close

巷弄中的餐廳美食

※後悔沒有進入的餐廳

這是一家中華料理餐廳,他主要的餐點是煎餃,我第一眼是被他的門面裝潢給吸引了,我喜歡店門口的復古花磁磚,介紹這家店不全是喜歡它的裝潢,是因為我經過店家時,店內已有不少客人,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有不少人進入喔!

SAM_3576

※高級走不進去的餐廳

這也算是中華料理吧!看了裡面的裝潢,感覺優雅、有點高貴,看過菜單後真的覺得高貴,這一家餐廳的主要餐點是魚翅,但我本身自己對魚翅真的還好,如果你們喜歡可以去試試看喔!

 SAM_3574

 ※日本風味家

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小餐廳,日本小居酒屋的感覺,真的就像在看日劇的感覺,不過這些餐廳都不是我最終的選擇。 

SAM_3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