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上神社

目前為日本文化財產 

 

走過鳥居穿越樹林

image.jpeg 

從石橋,進入了神社

image.jpeg 

桐原水(きりはらみず)

宇治七名水之一,宇治現存的最後一處

  image.jpeg 

一個人走走

安靜的神社

平靜了心靈

image.jpeg 

離開宇治上神社時

我帶走了幾隻可愛的兔子御守

 image.jpeg 

離開同時

我遇見了一個日本大叔

因為手機不能拍照而煩惱

還好我替他重開機後就沒問題了

他還很感謝我

說是要拍照給家人看的

我想他是出差

想順便走走跟家人分享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